株洲福寿山庄陵园 殡葬服务一条龙(免费接送)

2024-04-20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墓地陵园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余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天元 -  滨江一村  - 福寿山庄陵园接待中心

福寿山庄陵园墓地

94个月
加入58
3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只需一个电话,根据客户的想法需求,全过程陪伴客户,合理安排殡葬一条龙服务(包括穿衣、整容、车辆接送、殡仪馆办事、餐厅、住宿、火化、墓地、下葬)福寿山庄由湖南省民政局主管,具有性(即不用付管理费)、合法性、多功能公园式陵园,是**一家全殡葬服务场所。山内设有大型停车场、餐厅、殡葬用品服务店,拥有大小悼念厅11个,大型火化厂,它位于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山庄内藏风得水,青山环抱,集天地之灵气,山势座北朝南,墓 园将生态、环保、休闲有机结合,完全符合中国人传统择陵理念。五性优势;一, 合法性,经发改委立项,由规划、国土、城建、林业、环保等职能部门核准,属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二, 性,陵园用地全部是政府用地,土地手续齐全,购买墓地时发放湖南省民政厅核准的公墓安放证书和商品权益证明书;三, 便利性。陵园与市殡仪馆相配套,形成殡、葬、祭为一体的殡葬全程服务场所;四, 惠民性,价格制定以公益服务为导向,照顾低收入群体,困难群体购墓实行补贴;五,艺术性,已建成的桑园,琴园,融自然风景、建筑艺术、人文景观为一体五化优势专业化:礼仪师常年提供接灵、迎灵、安灵、悼念、清穴、等专业化全程服务,每年举办大型清明祭祀祈福大会。一体化:具备接运、殡礼、整容、冷藏、火化、安厝、下葬、祭祀服务和购物、用餐、住宿功能,是殡、葬、祭一体化的殡葬全过程服务场所。多样化:园内区域划分合理,以神农炎帝六大功绩命名桑、秦、勺、弧、望、锦六大园区。葬式多样、树葬、花葬、壁葬、草坪葬倡导时尚节地环保。生态化;陵园坐北朝南,依山伴水,视野开阔,园区四季常青,春来花红树绿,夏日绿阴陵山,秋至丹桂飘香,冬来松青柏翠您只需一个电话,我们将忠诚为您服务,随时提供车辆配备、遗体接送、殡仪优惠、火化优先、墓地选购、陵园安葬、寄存办理,,任意选购。 24小时竭诚为你服务!常年免费专车接送看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株洲福寿山庄陵园 殡葬服务一条龙(免费接送)
2024-04-20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