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板工厂直销,免费加盟。

汽车尾板工厂直销,免费加盟。

面议
  • 转让 供求
  • 车身附件 类别
  • 全新 成色
13380116588
家: 李小姐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汽车液压起重尾板”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合了一批国内外优秀的汽车尾板行业专业化人才,专心、专业、专注于汽车尾板产品及零部件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以“诚信、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倾力打造“凯得力”汽车尾板高端品牌,立足于国内,放眼世界,倾尽所能与国内外汽车制造企业、物流运输企业及社会各界真诚合作,并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较优质的服务。

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值得您信赖。我们不追求高额的利润,但追求产品过硬的品质,良好的信誉,期待与社会各界尾板用户成为永远的朋友,立志成为一家受客户、员工及社会各界尊重的高科技企业。


升降平台、登车桥、悬臂式尾板、垂直式尾板、折叠式尾板。尾板作为一种随车装卸工具可以极大提高装卸的效率和便利性。

车源图片3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